2024嵌入式烤箱推薦|3大功能完整說明,外表美觀使用方便!

更新時間:2021-06-09

隨著防疫在家的觀念興盛,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家自己煮飯,不但兼顧營養以外更能共同在家守護所有人的安全。而嵌入式烤箱更是受到大眾推薦,不但不佔空間美觀還可幫你完成豐盛料理餵飽一家大小。但市面上販售嵌入式烤箱品牌眾多,到底有何推薦與建議才能買到適合自己料理的烤箱?就讓小編跟你說明烤箱如何挑選,讓你買對烤箱功能煮飯超安心!

 
崁入式烤箱推薦,3大功能完整說明


嵌入式烤箱推薦哪種廚房使用

一般來說,在規劃廚房空間時設計師會聆聽業主之需求,而設計出專屬的廚房。隨著近年來開放式廚房的興起,為了節省空間大多會使用嵌入式烤箱,讓整體廚房設計呈現時尚輕盈感。且通常會搭配在壁面或櫥下,並依據整體廚房設計風格做為搭配之重點。

 而嵌入式烤箱與檯面式烤箱最大的不同,在於收納空間。且在科技日益發達之下,嵌入式烤箱其烤程也較檯面式烤箱多。但傳統廚房若要嵌入烤箱,則需改造廚房;而開放式廚房通常在一開始規劃時,就會將嵌入式烤箱規劃進去。故若以廚房類型來說,開放式廚房會比一般傳統廚房較佳喔!
 

嵌入式烤箱 VS 檯面式烤箱比較

 
烤箱 嵌入式 檯面式
腔體空間
 安裝 較困難,無法輕易移動 簡單,即插即用
美觀 較優,可融入廚具風格,節省空間 需另外尋找放置的地方
功能 烤程多,烤溫設定更精細 烤程較少
電壓 220V
較優,效能較高,預熱速度快
110V
清潔 有些備有高溫自清或水自清功能
安全性 高,部分配有安全鎖或多層隔熱玻璃

是不是覺得市面上販售嵌入式烤箱品牌眾多,不懂得如何挑選?那就跟著小編以下的智慧功能說明,聰明挑選你所需!

1.尺寸與電壓

想要選購嵌入式烤箱,那就要先測量好廚房尺寸才行。一般來說,烤箱高度約在45~60公分之間,且烤箱容量越大越好。再來,也要考量到其電壓與功率大小;通常220V 會比110V 功率高,故其加熱效率也較好。故在挑選烤箱時,除了測量廚房空間尺寸以外,其電壓的設置大小也要一同考慮進去。

2.功能+配備

當然,隨著科技的發展烤箱功能也越來越多樣化。而以嵌入式烤箱來說,原本設計的烤程就比檯面式烤箱多,相對來說能製作的料理也就更多更輕鬆。若再搭配上自動食物探針設計,就算你是廚房料理新手,也能依據幫你精準掌握設定溫度,讓你的美味料理媲美大廚等級。

3.安全好清潔

最後,當然是要考量到安全與清潔性。試問當一台好的烤箱各方面都好,但卻不安全你敢用嗎?幸好,你的安全煩惱現在廠商也都幫你設想周到。不但擁有配備安全鎖,且還設計多層隔熱玻璃,就算孩童誤觸也不怕被燙傷。且還會在烤箱內設計高溫自動清洗功能,讓清潔變得更加方便簡單。


 如何挑選嵌入式烤箱,要注意尺寸與電壓、功能+配備與好清潔

 

崁入式烤箱推薦

 VE6660 食物探針烤箱

崁入式烤箱推薦:VE6660 食物探針烤箱
 
採用黑色鏡面玻璃,讓外觀更顯時尚美觀。且擁有8種烤程(上下火加熱/上燒烤/雙重上火/雙重上火+風扇/獨立下火加熱/上下火+風扇/熱風循環/下火烹調)+5種附加功能(解凍模式/快速預熱/發酵/ECO/計時功能),各種燒烤功能一應俱全,美味料理輕鬆展現。
 
並具備72L超大容量,與5層烤架設計讓你一次烹調更多食物。且內部特別設計易清潔的搪瓷塗層,汙漬不易沾附清潔更省力。最重要的是還具有食物溫度探針,幫助你精準設定溫度再也不用擔心肉肉跟你裝熟。




 VE6860 高溫自清烤箱

崁入式烤箱推薦:VE6860 高溫自清烤箱推薦
採用全觸控式控制介面,並搭配72L超大容量與5層烤架,讓你想怎麼烤都開心。並具備食物溫度探針,自動設定溫度不怕火侯控制出問題。與搭配空氣循環雙重散熱模式,可高校對流降溫;且為同級唯一標配高溫自清功能,450度高溫自清模式可將油汙碳化,僅需簡單擦拭即完成清潔工作。


 
想要享樂美味,擁有完善的廚房工具,那就要設置良好的嵌入式烤箱幫你輕鬆完成美味料理。推薦svago 專業服務,擁有完整的貼心售後服務,且只需到客服中心留下資料,就會立即有專人為你服務。想了解更多有關智能家電的相關資訊,那就快到享樂生活查詢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