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師首推簡約時尚與機能兼具的美型廚電,享受當下烹飪樂趣!

更新時間:2020-04-15

忙碌的現代生活裡,如能在擁有中島廚房共享的辦公室,一次享受烹調與品嚐健康的料理,點燃創作靈光!宅即變空間微整型是朱俞君設計師團隊的辦公室,結合選物店與諮詢設計裝潢的空間,搭配開放、溫馨的風格美廚,以現代感的黑色中島與木紋餐桌整併,可容納多數人享受料理與美食樂趣;再結合高機能的家電設計,替廚房空間增添時尚感,人人都能享受烹飪樂趣!   整體空間以大量白色為基底,木紋肌理注入溫潤的人文溫度,加上層板展示牆作為領域界定,前門以玻璃帷幕,後方和室區以採光罩營造出清新大自然感,形塑通透、舒服且療癒環境。



朱俞君設計師團隊的辦公室結合大型中島美廚,玻璃帷幕、展示層架的隔間設計,營造出通透、清爽的空間感受。
 

辦公空間融入美廚設計 享受美妙的料理生活

「 最好的設計,源自於生活。 」身為媽媽的朱設計師,平時熱愛料裡,更時常下廚替心愛的家人健康把關,了解廚房空間是凝聚家人情感的核心角色,因此在規劃辦公空間時,納入廚房領域,透過動線規劃與使用習慣,希望延伸這股樂活的美學生活理念。   「 除了提供室內設計的諮詢、選物的概念設計,我們更以空間分享的概念出發,期待能融入生活美學各個面向,包含提供場租、生日派對、烹飪教室或是生活講座等規劃。 」於是,融入大型的開放中島廚房,並使用由台灣櫻花代理的進口品牌 svago 嵌入式蒸烤箱 SK1664S 以及四口感應爐 TID7040,讓員工享受烹調的樂趣,拉近距離、激盪創作靈感,也讓使用空間的人們藉由味覺啟發,體驗美好的生活滋味。

 

搭配簡約與時尚感電器 替中島美廚完美加分

「 開放廚房當道的現代,家電或爐具常是決定整體美感的關鍵! 」考量整體空間的視覺美感,以及烹調時好使用的機能性,朱設計師長期推薦使用 IH 爐,現在有了 svago 四口感應爐設計,對於它的精緻、易操作的設計感,更感到驚豔!表面以黑色陶瓷玻璃打造,完美融入深色中島檯面,俐落簡約的外觀與整體空間毫無違和感,而陶瓷玻璃隨著光線的折射,映照出時尚質感;中島下方則結合 svago 嵌入式蒸烤箱,透過黑與銀色調的搭配,加上 LCD 液晶螢幕顯示,展現高度優雅與動人質感,解決整體廚房規劃上,可能遇到爐具或電器不夠美觀的困擾。

 

跨區彈性加熱 滿足多數人共享美食

「 在辦公室裡設置好一座廚房,讓員工加入料理的行列,各自分工洗碗、洗菜、端碗盤、盛裝美食等流程,無形中拉近了員工間的距離;加上一檯優質的料理爐,即使是新手也能一試就上手,自然愛上烹調的生活樂趣。 」svago 四口感應爐擁有一鍵跨區感應加大烹飪區,除了右側設計單一獨立烹調區,左側為單一大烹調區,可同時放兩個鍋子煮食,或是放入直徑 250 或 280 毫米的鍋子、方形烤盤,可滿足多人享食。觸控面板位於下方,透過手指滑動與觸控就能輕鬆操控火力,充滿人性化直覺設計;瞬間強力加熱功能可讓火力開啟至最大,加上多處加熱區的設計,讓主副食與湯同步烹調,加速效率。「 具備鍋具偵測的安全性,也是我推薦家電的重點之一。 」當料理後,將鍋具移至流理臺清洗時,感應爐將自動停止加熱,並在2分鐘後自動關機;同時還具備兒童安全鎖的功能,可避免料理時誤觸而變換其它功能,影響絕佳烹飪時機。



 

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 用味蕾征服人心

「 美味且健康的飲食思維,是我一直希望帶給家人與員工的。 」朱設計師平時在家有使用蒸爐的習慣,讓食材的養分與新鮮被保留,享用最自然的味道。中島下方結合 svago 嵌入式蒸烤箱,結合蒸汽加燒烤的功能,並一次享有純蒸、純烤、蒸烤三種烹調模式,滿足料理方式的全方位需求;特別是當蒸烤同步進行時,先以蒸汽快速加熱鎖住食材鮮味,搭配 360 度旋風燒烤,讓食物均勻加熱,呈現表面酥脆、內層多汁的美好滋味!



廚房利用流暢動線、加大座位的安排,料理與享食風味讓辦公室添無限樂趣與互動,「 美感、機能、安全以及保有食物的健康跟美味,是我選擇 svago 廚房電器的核心價值。 」身兼設計師、老闆與媽媽的角色的朱設計師如此分享。


文章來源:https://www.searchome.net/article.aspx?id=50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