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機+烘乾機分兩次操作好麻煩?洗脫烘洗衣機,幫你一次搞定所有大小事!

更新時間:2024-01-08

現代人每天生活步調緊湊繁忙,想要高效率的做好所有家事,那就要讓智慧家電來幫助我們。尤其是洗脫烘洗衣機,一次搞定洗衣、烘衣兩件事情,讓你再也不用為了誰去曬衣服而煩惱。且隨著智慧科技的進步,洗脫烘洗衣機功能越來越齊全,有得甚至還有低溫烘衣、乾洗功能。如果你也想要讓洗衣、曬衣不再成為你的生活負擔?那一定要來試試看洗脫烘洗衣機有多好用!
 


洗脫烘洗衣機是什麼?跟洗衣機+烘衣機差在哪裡?

傳統洗衣機僅有洗衣功能,必須在洗完後馬上拿出衣物晾乾,否則久悶在洗衣機中的衣物容易產生不好的味道。但臺灣氣候潮濕,在陰雨綿綿或冬天的情況下,經常需要將衣物晾曬許多天才有辦法收。故傳統大家庭中,大多會多備一台烘衣機,以便在衣物曬不乾的情況下將衣物烘乾。
 
但在這個小宅當道的社會中,想要在家中放上一台洗衣機+烘衣機,恐怕會讓原本坪數就不多的空間變得更加擁擠。於是,洗脫烘洗衣機的出現簡直是小坪數的救星。加上,可將洗衣、烘衣功能結合在一起,僅需一個按鈕即可自動搞定。免除了曬衣服、收衣服的困擾,輕鬆省下許多時間。


洗脫烘洗衣機 PK 洗衣機+烘衣機差異比較

項目 洗脫烘洗衣機 洗衣機+烘衣機
所需空間 較小,二機合一 較大,需兩台獨立擺放空間
適合族群 小坪數、衣物不多的小家庭
希望一次完成所有步驟的人
家中有較大空間,且有較多衣物要洗的家庭
天氣不好,需快速烘乾的人
購買成本 中等 較高
優點 一鍵可完成所有程序,節省空間 洗+烘時間短、效率高
缺點 行程時間較長
不能烘的衣物要額外挑出
較佔空間、需手動將衣物移到烘衣機、
分開買的價格比較高
  

洗脫烘洗衣機優勢有哪些?適合哪些族群?

由於臺灣氣候潮濕,夏天容易有午後雷陣雨、颱風,還有梅雨季節+冬天曬不乾衣物的問題,所以洗脫烘洗衣機在一推出時,就受到大眾的注目與愛戴。不但可將洗衣、烘衣功能結合之外,對於以下幾個家庭來說,洗脫烘洗衣機簡直是必備智慧家電之一。
 
尤其是經常將衣服丟入洗衣機後,若因為忙別的事情而忘記要將洗好得衣服拿出曬乾,一團濕衣就容易糾結成團,而產生一股悶臭味。但洗脫烘洗衣機就不一樣,如果有上述困擾的話,只要每次在丟衣服進去洗時,也一同設定烘衣功能,不但不怕忘記外還可節省曬衣服的時間陪伴家人。特別推薦給以下3種家庭使用:

1. 小坪數 省空間

如果家裡坪數小、空間不足,那洗脫烘洗衣機就特別適合你們家庭。由於一台機器所佔據的空間,絕對比起洗衣機+烘衣機兩台機器空間少。且僅需一台洗脫烘洗衣機,就可以將所有洗衣、曬衣、收衣的家事一網打盡,超適合陽台狹小的家庭選購使用。

2. 嬰幼兒 勤洗衣

家中有嬰幼兒的父母都知道,小孩每天需要清洗的衣物眾多,若沒有用烘衣機幫忙,恐怕會來不急小寶寶使用。而洗脫烘洗衣機,不但可以自動選擇洗程以外,有些機種還有除菌防瞞的效果。加上還可低溫烘乾衣物,讓小寶寶肌膚每天都好安心。

3. 預算少 多功能

雖然說洗脫烘洗衣機比起一般洗衣機價格高,但若是要具備烘衣功能的話,傳統洗衣機還需要額外選購烘衣機搭配才行。試想一下,同品牌的洗衣機+烘衣機 兩台機器的費用相加,其實還比一台洗脫烘洗衣機價格高?!故對於預算有限的家庭來說,洗脫烘洗衣機絕對是較適合小資族入手的款式。


洗衣機、烘衣機分開好嗎?適用族群有有哪些?

一般來說,若想要將洗衣機、烘衣機分兩台機器使用,家裡的陽台空間勢必要夠大。通常會想要將洗衣機、烘衣機分開的家庭,不外乎是家庭成員眾多的大家庭,例如:多代同堂等等。因為洗脫烘洗衣機,可使用的容量絕對沒有單台超大容量洗衣機大,故若為一次需要清洗眾多衣物的家庭來說,將洗衣機、烘衣機分開可能是較好的選擇。
 
又因為家庭人數眾多,每次曬衣服時總是將陽台掛夠擠得密密麻麻,造成通風不良使得衣物不易乾。故總是需要額外添購一台烘衣機,才能達到將所有衣物快速烘乾的效果。如果說家中同時有好幾位需要穿制服上學的小朋友,那烘衣機更是不可缺少的快速乾衣家電。特別推薦給多代同堂、大坪數大陽台的家庭,大量衣物洗滌、烘乾不再有困擾。


聰明挑選脫烘洗衣機,洗衣、烘衣一次搞定!

VE9960|洗脫烘衣機


同時具備6種洗衣溫度(90℃、60℃、40℃、30℃、20℃、冷水)+3種烘乾功能(正常、加強、定時烘乾),讓洗衣、烘衣一次搞定。且還使用HYGIENE PRO獨家洗淨科技,可使衣物與桶槽保持乾淨、不殘留洗劑;搭配上水冷凝烘乾技術,可透過空氣循環將多餘的水氣帶走,低溫烘乾更加呵護衣物。
 
並採用BLDC變頻電機馬達,極靜耐用外,還節能省電延長機器壽命。LED觸控面板操作流暢簡單,功能標示清楚操作超方便;更擁有金級省水標章,智慧節能省電省水。不想再讓洗衣、曬衣、收衣成為你的家庭負擔?那就快到svago挑選一台功能齊全的洗脫烘洗衣機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