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看懂如何操作svago蒸烤箱

更新時間:2021-04-22

svago蒸烤箱的六大特點報你知

不同於一般電烤箱,蒸烤箱除了純烤功能外,更具備純蒸與蒸烤雙重兩大功能,除了省下使用電鍋的成本與空間;更能以蒸烤雙重來保留食材50%的維生素與礦物質,具備多重風味也兼顧食安健康,同時可降低烹調所需時間,更節能且省時;蒸烤雙重對於烘焙類的料理更有加分效果,讓麵包達到外酥內軟的口感。蒸氣功能除了用於料理,更可使用高溫蒸氣清潔腔體,讓清潔也變得更簡單。 空氣循環更有效率,讓食物受熱更均勻,腔體內也能快速升溫,達到預設溫度。 1.3公升的大水箱,純蒸續航力強,一次可達3小時;透明水箱設計可以清楚判讀水位,精準掌握加水時機。 多道料理可以一次完成,省時又便利。 材質耐侵蝕,確保食材得以安心食用,使用後也容易清潔;更有兒童安全鎖保障家中孩童安全,烹飪烘焙可以不用多操心。 台灣櫻花連續36年獲選消費者理想品牌,擁有龐大後勤支援,可享有台灣櫻花的完整售後服務與免費教學,完全不用擔心未來維修保固會有找不到人的問題。

SVAGO 蒸烤箱新手操作小撇步

  • 初次使用前請先清潔腔體內部,並將烤箱調整至最高溫,讓其空燒約30分鐘,以燃去任何殘留的保護物質,同時也能清除新品異味,接著設定時間。確認給水盒水量足夠,烹調過程中如水量不足皆會有缺水提示。
  • 設定行程/烹調模式:依照想要料理的食材設定烹調行程(純蒸、蒸烤、燒烤等),並置放對應的蒸/烤盤於適合的層架位置。
  • 設定烹調時間與溫度:依照烹調食材及其行程設定需求時間、溫度,
  • 烹調完成開啟門板時,高溫蒸氣可能溢出。svago蒸烤箱外門皆採用安全隔熱玻璃,但使用上仍請小心開啟並確保孩童保持距離,拿取調理完成的食材及容器也請務必使用烤箱專用隔熱手套。
 

svago蒸烤箱的使用注意事項

  • svago蒸烤箱建議使用純水與蒸餾水。主要因為svago的水箱採用「水位偵測」判斷,不同於其他品牌藉由「電解質」、「礦物質」偵測判斷水箱內部是否有水。機器經過長時間使用可能有堆積水垢情形,而使用純水與蒸餾水能有助於延長其管線使用壽命,減少鈣化與水垢產生機率。如遇水垢堆積情形,請加入少量食用醋於裝滿水的水箱內後,開啟蒸煮功能,將有效清理蒸發盤或腔體進氣口位置積留的水垢。
  • 蒸烤箱在每次使用後建議保持乾燥。腔體與給水盒的水份於使用後皆保持乾燥,以避免鏽蝕。
 
台灣櫻花獨家銷售的歐式廚具品牌svago,以簡約設計,兼具美觀與機能,且能享有櫻花完整的售後服務。svago蒸烤箱除具備純蒸、純烤兩大雙重特點外,採用 304 不鏽鋼更具備兒童安全鎖功能,讓烹飪烘焙安心有保障。現在就來看看由櫻花獨家銷售的svago蒸烤箱有哪些產品款式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