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獨家銷售歐式美學廚電品牌svago,簡約設計機能兼具

更新時間:2020-04-15

svago四口感應爐TID7040,啟動跨區感應加大烹飪區功能,可將兩個獨立的烹飪區成為單一大烹飪區,可使用直徑更大的280mm鍋子或者方形烤盤,彈性料理更方便。
 

由台灣櫻花(9911)獨家銷售的歐式進口廚房電器品牌「svago」,由於「svago」是延伸義大利文「享樂」的概念,因此特引進質感設計選品,以簡約外觀設計、優質性能,勾勒夢想廚房藍圖,讓使用者可以輕鬆享受流暢的料理體驗及烹飪時的樂趣,在每個日常中度過歡樂的廚房料理時光。

四口感應爐:一鍵加大感應區

svago四口感應爐(TID7040)具備「一鍵跨區感應加大烹飪區」功能,啟動後兩個獨立的烹飪區,即可彈性成為單一大烹飪區,可使用直徑更大的280mm鍋子或方形烤盤,彈性料理更方便,且「瞬間強力加熱功能」一鍵啟動後,即可將火力達到最大,加速效率,使用直覺更節省料理時間,該感應爐並特別採用德國SCHOTT頂級陶瓷玻璃,外型平整美觀清潔便利,順手即可擦拭污漬,不必擔心油垢累積。

svago嵌入式蒸烤箱SK1664S觸控式操作面板結合LCD液晶螢幕顯示,簡單時尚的造型設計,美感與機能兼具。

蒸烤燒烤雙模式,三種不同烹調模式

另外,svago嵌入式蒸烤箱(SK1664S)結合了蒸汽與燒烤功能,一次享有純蒸、純烤、蒸烤三種不同的烹調模式,能滿足全方位料理方式的需求;當蒸烤同步進行時,先以蒸汽快速加熱鎖住食材鮮味,並搭配360度旋風燒烤,讓食物均勻加熱,呈現表面酥脆、內層多汁的美好滋味。

完整售後服務,讓你樂在廚中每一刻

台灣櫻花獨售的「svago」從產品的使用教導到後續檢修服務,皆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,不會成為進口電器維修孤兒。svago貫徹「樂在廚中每一刻」的精神,讓消費者每一次都能專注烹飪時享有的樂趣,體驗歐洲獨有的慢活風尚,讓生活更不同。

更多商品:
感應爐、電陶爐:https://www.svago-kitchens.com.tw/Product?Category=83006
蒸烤設備:https://www.svago-kitchens.com.tw/Product?Category=8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