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入歐風廚電美學概念 在家優雅悅享輕奢食尚饗宴|svago廚房家電x壹零貳伍設計

更新時間:2022-07-01


▲開放式廚房蔚為風行,壹零貳伍設計蔡佾錄總監表示,廚電的選擇不只要外觀要融入設計,實質機能也要合乎屋主的使用需求,而svago廚電美觀與實用性兼具,成為不少民眾首選。(攝影/張紋豪)

打破空間疆界,現代廚房趨向與客廳合一的複合式空間規劃,致使開放式廚房逐漸受到台灣民眾的喜愛,更意味廚房與餐廳不再只是烹飪或用餐的場所,且隨著健康意識抬頭,及現今社會追求高效的趨勢,強調多功能、能快速上桌、少油煙的健康料理模式逐漸主導人們的飲食選擇,廚電不只講求一機多用、簡單料理,更要貼近居者的生活所需,構畫美好生活的樣貌。

因應家庭需求的轉變,以及追求健康生活的態度,人們更嚮往融合機能與美感的餐廚空間設計,由台灣櫻花獨家引進的歐式進口廚房電器品牌「svago」,認為生活應該保持輕鬆愉悅的步調,以簡約時尚的外型及具備優質性能的廚電,實踐品牌「樂在廚房每一刻」的態度,細品歐洲獨有慢活生活風尚。這次,我們跟著壹零貳伍設計蔡佾錄總監腳步一窺他所操刀的住宅案,透過一對年輕夫妻一家三口的生活空間,分享廚房美學和趨勢。

 

嵌入式廚電美型有感 營造流暢動線專注烹煮之樂


開放式設計已然是現代廚房趨勢,蔡佾錄總監表示,從居家型態的改變,融合室內設計,在確保動線和操作順手度等實用性外,也十分著重整體視覺的和諧性,而「嵌入式」廚電成為很好的選擇,svago 嵌入式質感設計,一機多用可同時滿足中西餐烹煮需求;嵌入式廚電的線路不外露,與櫥櫃融為一體,保持檯面淨空,圍塑視覺整體性,也更為安全,描繪出適合每個家庭理想中的廚房藍圖。

再來,忙碌的現代人注重生活品質與效率,期以用智慧方式處理家務,因此廚電除考量價格外,最好能兼顧美觀、順手、好用,進而幫助使用者省時、省力。也因如此,壹零貳伍設計選用外型時尚洗練的svago VE8966蒸烘烤變頻微波爐VE7750全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,融入現代輕奢美式的質感餐廚空間,以簡易操作介面與強大的自動烹調技術,讓使用者專注烹飪樂趣。

蔡佾錄總監分享:「中島是本案屋主一家人主要的活動場域,因此公領域採複合式空間規劃,運用柔和白色系連結公區視覺,整合美觀實用的嵌入式廚電,維繫整潔一致的空間感。」他選擇安裝svago歐式廚電,考量商品性能優異、CP值高、售後服務完善以及品牌形象外,簡約優美的造型也符合屋主對空間的喜好,加寬的動線間距,營造流暢作業動線,讓女主人隨時都能優雅上菜,與家人共享美好時光。



▲▼植入svago全嵌式廚電,讓洗碗機也能完美融入廚房設計,壹零貳伍設計為屋主圍塑出美型餐廚空間。(攝影/張紋豪)

VE8966蒸烘烤變頻微波爐 All in One 輕鬆出菜享美味 


「一機多用不只是趨勢,更是兼顧生活品質的一種方式。」蔡佾錄總監選用svago VE8966蒸烘烤變頻微波爐,白色系櫥櫃內嵌日系設計外型的蒸烘烤變頻微波爐,搭配繁體中文直覺式操作觸控式介面,讓你享受美味的同時,也享受高美感生活。擁有可微波、純蒸、純烤、蒸烤,多功能合一的強大烹煮功能,還能透過「智能溫控加熱」,以紅外線偵測食材溫度,精準達成控溫效果。再搭配40道自動烹調菜單,只要一鍵令下,各式好料自動出爐。



▲▼VE8966嵌入式蒸烘烤變頻微波爐,採用觸控式介面,繁體中文LED 操作面板位於右側,簡約時尚且操作便利。(攝影/張紋豪)





▲噴射式純蒸功能,可鎖住魚肉的濃縮鮮味。(攝影/張紋豪)



▲ Plus Steam 蒸氣追加功能可在烘烤過程添加蒸氣,讓麵包更加外酥內軟。(攝影/張紋豪)



▲獨家「雙動力烘烤」模式,無需翻面也能達到雙面均勻煎烤,輔用特殊烤盤配件,以放射狀油切溝槽設計去油,創造金黃酥脆口感。(攝影/張紋豪)

 

VE7750全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 告別潮濕與悶味苦惱 


面對餐後大量油膩碗盤需要花時間清洗,「不想洗碗。」想必是很多人內心的吶喊,為省去人力清洗碗盤的困擾,這次選用svago的VE7750全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,搭配整體櫥櫃門板規劃,讓外觀與櫥櫃一氣呵成,提升空間質感之餘,用完餐後只要把餐具都放進去,就能輕鬆等到洗淨後再取出乾淨碗盤歸位即可。尤其附加「Auto Open 自動開門乾燥」設計,可以加速乾燥不反潮,即使再忙也不用擔心洗完後忘了打開門板而產生異味。

蔡佾錄總監分享,這款全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,可順應空間風格做門板配色,融合於各空間設計當中,304不鏽鋼內層,環保無害碗籃架材質,也適合講究健康生活的現代人。因應亞洲餐具使用習慣,設計中式碗籃架,並含有刀叉盤、可調式的上碗籃,讓三層籃架擺放各式器皿更順手,配合三組360度無死角的強力噴水臂,搭載8段洗程以及70度水溫殺菌,能徹底洗去碗盤髒污,碗盤器皿光亮如新,且百分百省水省力,輕鬆解決惱人洗碗任務。



▲▼順應台灣民眾使用習慣,VE7750全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內部設有刀叉盤,搭配可調式上碗籃及中式碗籃架,擺放碗盤變得更輕鬆順手。(攝影/張紋豪)



所謂「有通風才是真乾燥」,最讓人滿意的就是svago自動開門洗碗機在洗程結束時,會自動開啟門板,加強空氣對流,避免碗盤回潮、產生異味,就算沒有馬上將碗盤歸位,也不用擔心悶味堆積。



▲簡便操作介面,一鍵輕鬆完成碗盤清洗。(攝影/張紋豪)

 

svago歐洲進口家電,不僅擁有良好品牌形象,更重要的是售後服務非常完善!蔡佾錄總監分享,民眾購買大型廚電,往往會擔心後續維修保固,由台灣櫻花獨家引進的svago進口廚電,同步享受櫻花完善專業售後服務,無須擔憂找不到人處理的窘境,只要至官網或撥打客服專線,即能輕鬆預約,獲得專業服務人員的協助,無後顧之憂地專注烹飪之樂。

看更多→https://www.svago-kitchens.com.tw

文章來源:幸福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