嵌入式電器升級北歐風小廚房!從美觀到機能,svago 廚電讓三代都滿意

更新時間:2022-03-25


孩子大了培養能獨立自主過生活的能力很重要!屋主夫妻以三代同棟但擁有各自獨立空間的思考模式,讓雙胞胎兄弟能擁有自己獨立生活環境,而吃飯時間就成為家人定時團聚的珍貴時光!擅長北歐現代感設計的宅即變空間設計錢勁宏設計師,考量到就讀國中兄弟檔平常以快速簡單的輕食為主,以及長輩會每日在家中開伙的需求,第一時間就以 svago 廚電為考量,利用嵌入式電器替坪數較小的廚房省下不少空間,擺脫電器擺滿檯面的亂象,同時也兼具便利烹飪、方便收納、視覺美觀,讓居家空間吹起清新北歐風!  



18 年中古屋從毛胚開始規劃,臥室以套房式配置讓孩子有各自衛浴,其餘空間則全為開放式設計,除了寬敞客廳與六人大餐桌之外,將原本一字型廚房加裝中島,不僅擴充料理檯面,在中島下配置 svago VE8966 蒸烘烤變頻微波爐,方便孩子自己動手料理餐點;中島也有小側櫃可以放調味料,比起另外設計電器櫃更省空間,動線也更順手。一字型廚房選擇 TID7040 四口感應爐,能應付屋主習慣的日常料理,加上左邊的橋接功能可放置長型烤盤,煎烤大型魚類或牛排更是輕而易舉;隱藏於系統櫥櫃內的全嵌式洗碗機 VE7750,可以順手把碗盤放入自動清潔。另外,設計師特別將中島高度設定在 90 公分,坐感比高吧台更舒適,隨手從 JG45B 紅酒櫃拿取飲品,三代一起享受飯後的悠閒時光,讓中島區成為另一個休憩小天地。  


● svago VE8966 蒸烘烤變頻微波爐JG45B 紅酒櫃正好能隱藏於中島下方,視覺美觀使用上也很方便。

 

蒸烤爐IH 爐組隊 熱炒或輕食都能輕鬆呈盤

由於新居的主要居住者是雙胞胎兄弟檔,在家時幾乎不會開火,所以在烹調上配置了一台配有多種機能的 svago VE8966 蒸烘烤變頻微波爐,整合了烤箱、微波爐與電鍋功能,讓孩子自行熱菜或烤麵包輕食等簡單又安全。而每天家族會在此空間一起共進晚餐,因應家族皆以健康煮食為主,配置了 TID7040 四口感應爐能同時進行熱炒和煲湯,出菜同步又快速,無明火的 IH 爐設計,讓小空間烹飪也不會熱烘烘,德國 SCHOTT 陶瓷微晶玻璃面板加上 9 段式滑動觸控設計,清潔與操作上比傳統瓦斯爐台輕鬆許多,讓開放式廚房能常保整潔。  


● svago VE8966 蒸烘烤變頻微波爐,搭配智能溫控加熱功能,可製作簡單輕食或加熱食物,方便孩子動手料理,達到設定溫度即自動停止烤程。


● svago VE8966 蒸烘烤變頻微波爐,自動開合出風設計,加熱過程熱氣斜上方吹出,避免蒸氣直吹使用者。

 

壁掛式排油煙機不讓油煙亂跑 
大家庭的碗盤量交給自動開門洗碗機

現代人喜歡開放式設計的寬敞感,但對於華人煎煮炒炸的烹飪方式,產生的油煙因為沒有隔間容易飄散到客廳問題,也是許多家庭頭痛的事。宅即變設計師做過許多開放式住宅,推薦屋主配置 svago 排油煙機,黑鋼造型與橘色 LOGO 簡約時尚,三段式抽風與超大吸力能解決中式烹調習慣產生的油煙問題,金屬油網比傳統油網好拆卸、亦可放入洗碗機中清洗。另外,六口之家使用的碗盤量大,因此也在廚下配置 VE7750 全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,三層碗籃架再搭配可調式上碗籃和下層中式碗籃架,連湯鍋炒鍋都能放入清潔,另有 70 度高溫洗程徹底沖刷髒汙油垢,洗程結束還有 Auto Open 自動開門乾燥設計,讓碗盤不回潮,洗碗機體不悶味。  


TID7040 四口感應爐讓長輩能快速同步料理,VR7150SXL 壁掛式排油煙機,讓開放式廚房再也不怕油煙飄散。



VE7750 全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,304 不鏽鋼內層,環保無毒碗籃架材質,耐磨抗腐蝕,八段洗程搭配高溫 70 度強勁噴水柱沖洗,清潔劑不殘留、碗盤洗得乾乾淨淨。



● 高溫洗淨後也有 Auto Open 自動開門乾燥設計,讓智能廚電幫你打理過往煩人的家務事,好好享受新居舒適生活。

 

從美型到售後一應俱全!svago 廚電讓北歐廚房大升級

翻新後的中古屋以簡約的白加上淺木配色,符合兄弟檔喜歡的俐落感,而空間的色彩則運用家具和燈飾來裝飾,此空間以北歐宅為定調,在電視牆以灰色塗料搭配淺灰布面沙發帶出男性住宅的魅力,而 svago 智能廚電的時尚簡約外型,延續了客廳設計讓整體開放式廳區能維持同樣調性。另外,宅即變空間設計經手的多間裝潢設計中,美型搭配與實用機能的 svago 廚電,由台灣櫻花獨家販售,從購買、維護到維修一條龍售後服務完整,成為屋主們最新指定的歐式廚電品牌!



  ● 宅即變空間設計錢勁宏設計師為屋主客製化,透過 svago 歐式廚電,滿足料理、清潔和休閒需求。



內容來源:嵌入式電器升級北歐風小廚房!從美觀到機能,svago 廚電讓三代都滿意-設計家 Searchome
https://www.searchome.net/article.aspx?id=68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