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藏美型歐式廚房 打開美味心關係!|svago 廚房家電 × 心宸國際設計

更新時間:2021-11-18

愈來愈多企業,拆除實牆與職員座位間的隔擋,委請室內設計師打造能自由互動、交流的開放辦公室,甚至特別挪出空間規劃開放式廚房,希冀員工在午休、下班後,能夠在此享受烹飪美食的樂趣,品嘗健康美味,感受到「家」溫度,放鬆緊繃的心弦。
喜歡下廚,且擁有建築、室內設計與植物碩士背景的心宸國際設計馮慧心總監,為了給予員工優質環境、讓業主實際感受時尚美學,亦於自家辦公室設置開放式廚房,並導入由台灣櫻花獨家引進銷售的歐式進口廚房電器品牌「svago」,外型簡約時尚且性能優異的產品,讓時間維度不再是分與秒,而是與同事的聚散頻率。
 
開放式智慧廚房 升級生活品質
因應時代變遷,廚房形式也應有所轉變。針對此議題,馮慧心設計師認為:「搭載智慧互聯網系統的開放式廚房,將逐漸成為主流。」她親切說明:「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與效率,所以無論是辦公室或是居家廚房,都要美觀、順手、好用,最好還能幫使用者省時、省力。」
正因如此,她選用外觀洗練現代的svago 四口感應爐、掛壁式油機、嵌入式高溫自清烤箱、嵌入式蒸烘烤變頻微波爐、半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,以及嵌入式紅酒櫃,同步搭載智能燈控、電動窗簾等物聯網設備,再融入花磚、馬賽克彩磚、水晶燈、線板、鍛鐵等鄉村風語彙,創造涵容先進科技的唯美開放空間。

▲洗練現代的svago廚電與復古鄉村風語彙混搭,散發新舊交織美感。(攝影/張紋豪)
 
心思細膩的她,深知使用者最擔心油煙問題,不忘叮囑大家在裝修時就安排好插座與空調系統。她說:「為了防止油煙沾附,可選擇吸力強的排油煙機以及受塵面積小的嵌入式廚電,安裝前須提前告知設計師產品的尺寸、型號、品牌,以便設置水電管線,或增設排煙孔避免油煙倒灌。此外,如果天花板不夠高,無法裝設吊隱式空氣清淨機,建議事先設計多個插座,以便外接電風扇、小型空氣清淨機等移動式家電補強。若想讓空間顯得更活潑有朝氣,還可以擺幾盆綠意植栽點綴。」

▲規劃廚房時,事先配置多個插座,日後要外接新買的廚電會很方便。(攝影/張紋豪)
 

高顏值多功能廚電VE8966蒸烘烤變頻微波爐 讓料理菜鳥變身飯店主廚

「旅居國外時,常常用多功能廚電做菜,覺得它方便、省空間又好清潔,所以回國後,仍習慣使用一機抵多機的家電。」試用過多種商品後,馮慧心設計師大推svago VE8966嵌入式蒸烘烤變頻微波爐。
它集結電鍋、烤箱、微波爐的功能,具7段變頻微波以及純蒸、純烤、蒸烤雙重等功能,能讓料理菜鳥輕鬆變身飯店主廚,呈現想要的酥脆、鬆軟、濕潤等各種口感。亦可利用「智能溫控加熱」,以紅外線偵測食材溫度,幫菜餚「還魂」,或是透過內建的40道自動菜單,一鍵設定火力與時間,展現大廚手藝。


▲svago VE8966嵌入式蒸烘烤變頻微波爐可依據食材特性,選擇加熱模式。

▲直覺式與繁體中文的LED面板,簡單易懂好操作。(攝影/張紋豪)

▲純蒸模式的蒸氣噴射量高達20ml/min,可迅速蒸熟魚肉、雞肉等食材。(攝影/張紋豪)
 

VE6860高溫自清電烤箱 讓清潔輕而易舉!

svagoVE6860高溫自清電烤箱採用四層隔熱玻璃與頂部循環扇降溫,確保腔體內熱源不溢散,同時避免門板燙手,提升安全性。其黑色鏡面玻璃搭配觸控式介面的外觀,亦切合「美觀與機能並重」的品牌精神。腔體內皆塗刷塘瓷易清塗層,降低油汙附著機率,更可開啟「熱解自清」模式,將烤箱加熱至450 度,碳化焗烤、烤肉所產生的殘渣,讓你僅須待行程結束,輕輕以抹布擦拭即完成清潔!

▲svagoVE6860高溫自清電烤箱腔體內皆塗刷塘瓷易清塗層,只須於「熱解自清」模式結束後,輕輕以抹布擦拭即完成清潔。(圖片提供/svago)
 
烤箱內建 72L 超大容量與 5 層烤架可一次烹調多種食物,並備有「食物溫度探針」自動偵測食材中心溫度,讓料理者精確得知烤鴨、牛排等厚實食材的內部溫度,避免食材過老或未熟,快速端出五星級美味。

▲趁著午休時間,按下自動烹調鍵,即可輕鬆烤出香噴噴牛排,與同事共享五星級美味。(攝影/張紋豪)

▲「食物溫度探針」自動偵測食材中心溫度,讓料理者精確得知厚實食材的內部溫度。(攝影/張紋豪)
 

TID7040橫式多口感應爐 烹調速度開Turbo

有別於傳統的明火瓦斯爐,svago TID7040橫式多口感應爐無明火,更加安全、美觀、易操作。其面板為德國進口SCHOTT微晶玻璃,防爆耐高溫外,亦顯得精緻有質感,能與空間完美融合。內建前後爐橋接、9段火力、瞬間強力加熱功能,可同時煮湯與主食大幅縮短烹煮時間,迅速上菜。而99分鐘定時設定、自動鍋具檢測,無鍋即自動停機保護、兒童安全鎖及餘溫安全警示等機制,則能預防空燒及誤觸燙傷的危險發生,消弭所有潛在威脅。

▲▼TID7040橫式多口感應爐能精確控制火侯。(攝影/張紋豪)

 

壁掛式排油煙機PLANA SV 大火熱炒也不怕!

造型俐落雋永,功能超群卓越。可依據需求,切換三種風力,將油膩氣味全數吸除,留下清爽宜人空氣。最方便的是,其鋁製油網可拆下來手洗或放入洗碗機清洗,使主婦擺脫「黃臉婆」稱號,散發爽朗氣息。

▲壁掛式排油煙機簡練的線條,使廚房質感躍然升級。(攝影/張紋豪)

▲鋁製油網可拆下來手洗或放入洗碗機清洗,讓主婦輕鬆不少。(圖片提供/svago)
 
半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VE7650 給職員一小節休息多人聚餐後留下的大量髒碗盤,必須花費許多時間清洗,且還得煩惱這項工作該由誰承擔,甚至令人想乾脆外食算了。現在這項任務可以直接交給VE7650半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!它設有刀叉盤、兩段式調整的上碗籃及中式碗籃架,並搭載8段洗程、三組360度無死角強力噴水臂、70度水溫殺菌,徹底洗去碗盤髒污,職員得以享有更多放鬆時光,好好休憩、充電。
馮慧心設計師表示「現在大家聚餐完,只要把餐具都放進去,下班前再取出乾淨碗盤歸位即可。而且,由於附有『Auto Open 自動開門乾燥』設計,所以再也不用擔心,因工作忙碌忘了打開門板,使得餐盤反潮,佈滿水痕。」

▲▼VE7650半嵌式自動開門洗碗機設有刀叉盤、兩段式調整的上碗籃及中式碗籃架。(攝影/張紋豪)

▲廚房窗前設有輕巧吧台與JG45B紅酒櫃,形構放鬆紓壓的Lazy Zone。(攝影/張紋豪)

▲JG45B紅酒櫃的櫸木層架,木質密度高不易變形。(攝影/張紋豪)
※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、禁止酒駕
 
「會選擇svago 進口家電,是想在華麗的設計中,添入時尚元素,讓空間與時俱進,經典不退流行。此外,它完善的售後服務,也讓我非常安心。」馮慧心設計師說道。台灣櫻花了解消費者購買大型廚電時,最怕淪為「電器孤兒」,求助無門,因此讓svago 進口家電的消費者,也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。只要至官網或撥打客服專線,即能輕鬆預約,獲得專業服務人員的協助,無後顧之憂的樂在廚房每一刻,享受慢活人生。
看更多→https://www.svago-kitchens.com.tw/

資料來源:幸福空間